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13:28:58|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色小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來拍走我內心的龐大孤寂 ?

如同妳來的時候,

跟在妳背後的憂鬱、心傷、憔悴。

瞬間被小嬰兒那種神韻給擊破,

拿我的自由慰藉妳的心靈。

 

 

一隻被主辦單位綁架的黃色小ㄚ,

被用銅板串成的鎖鏈綑綁,

被用一張張紙鈔疊成的圍牆囚禁。

最後還被各種廠牌的智慧型手機

輪姦,並將這赤裸裸的短暫邂逅上傳臉書分享。

 

 

我將為妳們產下了許多周邊產品,

純情的模樣被盜版量販

加贈陽光和月光輪流曝曬

塗抹在我巨大身軀上的

溫馨與幸福。

 

 

我不是一隻慰安ㄚ,

不是脫光衣服呆坐在港灣舞台上的ㄚ,

不是一隻等著被妳榨乾愛

與希望的柳丁或

葡萄柚。

 

 

妳們盡情的抽走我的靈魂同時,

可否也將我內心龐大的孤寂也一並拍走 ?

拍下我右邊翹臀上的那道傷痕,

不知是被調皮的海鳥啄傷或是被魚蝦之類

的盜採者劃傷我那完美曲線,痛ㄚ。

ㄚㄚ真的好痛!

 

 

誰能代替我來慰藉妳們的靈魂,

好心的商人挖了一個小水窟,

水窟上那隻山寨版黃色小ㄚ,

加油!

 參觀人數破10萬很容易的,

我們都是同一類

的苦命小ㄚ。

 

 

苦命小ㄚ不能拍動身上的翅膀,

僵硬的腳ㄚ、冰冷的身子。

凍結的咽喉喊不出一聲痛的

呱、呱、呱。

 

 

或許

只有長期陪伴在我身邊的水面倒影

黃色小ㄚ,

才能慰藉我倆

一樣龐大的孤寂。

 

 

 

 

【 圖片來源: 網友  瘋晴戀  拍攝 】

 

 

 

台長: 永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代意象 |
此分類下一篇:貓在將將的詩中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錯過了我的77行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