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04:11:36|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末初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末初秋的蟬

奏響了季節的變遷

 

清涼的夏雨

澆不熄即將點燃的火楓愁緒

 

 

 

夏末初秋的鞦韆

依舊迴盪著過往愛戀

 

記憶隨著即將飄落的凋零

慢慢褪色成一池朦朧秋月的雛形

 

 

 

夏末初秋的情書

翻洩在燥熱與憂愁交疊的十字路

 

我再也讀不出妳眼眸間的秋意

在夏日黃昏送走妳的桂花巷裡

 

妳留了一把夏日一起雨中漫步的傘給我

要我在秋天臨走前將妳忘個透徹

 

我的淚水把傘拆解成一隻紙鳶和一支柺杖

好讓我老的時候可以去流浪

 

紙鳶是妳夏日的飛翔

我是妳秋日別離後的孤獨拐杖

 

 

 

一生難忘的守候

難忘的夏末初秋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代意象 |
此分類下一篇:都要注意安全
此分類上一篇:獵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