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23:47:2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哥哥詩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我曾經是情妹妹最愛的詩哥哥

如今我想當寒煙詩妹妹的文字哥哥

 

 

 

當初承諾寫給妳的一百首情詩
如今詩早已寫完
而妳卻不知去向

(沒有妳的世界裡)
夜已那麼深, 思念妳的心, 摻著深深的情, 在我身體裡攪和, 久久無法沉澱,
沒有妳的夜裡,我輾轉難眠無法休息.
天已經那麼亮, 我張開朦朧雙眼, 未完情夢迷濛遺落在今日早晨,
沒有妳的早晨,我提不起精神.
店已有那麼多客人, 我還是覺的這邊只有我一人, 我感覺不到別人在我身旁,
沒有妳的店裡,我找尋不到人氣.
景已經那麼美麗, 我一人走在公園看風景,池中的水好像乾了,籠中的孔雀開不了屏,
樹上沒有楓葉的艷紅色,只有樹下的片片殘葉.
沒有妳的景色,我看到的都是黑白色.
歌已唱的那麼輕快, 我在溜冰場溜冰, 沒有悠閒自在的氣氛, 也沒有愉快的心情,'
沒有妳的歌,我只能聽見一首首哀情的悲歌. 沒有妳的世界裡,我只看見我自己.
詩哥哥寫給情妹妹的第9首詩2003.1.11永昱.筆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情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打了 ~ 垃圾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