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4:42:5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蜻蜓不帶我去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蜻蜓 你會飛嗎

蜻蜓 :   

蜻蜓 那帶我去飛..........

蜻蜓 : 誰理你 

蜻蜓 快點帶我去飛............

蜻蜓 : 去撞牆 

蜻蜓 你不帶我去飛 那我要掛在 竹上了..................

蜻蜓 : 你喔 掛到天荒地老 也不理你 

我已經掛在竹上 慢慢變成竹上的一片葉 偶爾你會在我身上佇留 但是你還是蜻蜓 我已成為一片葉..................

 

蜻蜓不帶我去飛 

任虹彩多麼美

也無關一絲絲晚霞的曖昧

 

 

這一回

真的已成為一片葉

怕的是等待太久凋零後枯萎

 

蜻蜓不帶我去飛

落葉掩埋在寂寞的土堆

而妳早已忘了我是誰

 

 

只想哭乾淚水

才能化為裊裊塵灰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深情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過後就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沒忘記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