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2:13:26|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愛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莊是我的最愛

  可我總要裝愛

裝做不愛 其實很不應該

    明明就很愛

 

斷續愛 

 斷續告白

獨缺財

 獨缺理睬

如果實在可以代替帥

  如果悔改可以取代乖

那麼我是否就可以成為妳心中的那個男孩

 

  裝飾華麗的謊言會讓妳受傷害

  妳是否已經學會認清誰好誰壞

  無盡的守候像天使被上帝遣派

  讓我保護妳不再  被騙被拐

 

或許妳一直都把我當成變態

或是一個愛上妳的感情奴才

才會將我對妳的愛

    一

 改

  再

 

 

遊走在

 

  愛

 不

   愛

來來回回的徘徊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深情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從未向妳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微波 , 被拒絕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