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02:38:59|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滴子隊長

飾「血滴子」隊長 阮經天練武花絮曝光

藝人阮經天雖然人在當兵,但常常有他的新聞,他跟大陸演員黃曉明主演的電影「血滴子」即將上映,由於片中他飾演血滴子騎隊隊長,是個武術高手,為了演活劇中角色,還特地去學武術,練習的花絮在TVBS獨家曝光。
電影「血滴子」:「沒有血滴子。」
阮經天在新片中,飾演冷酷的武術高手,不過這一身好功夫,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特訓的成果,為了新片,阮經天特地練習武術,另一場在山頂目睹弟兄被五牛分屍、悲憤痛哭的戲,則是花了一個下午培養情緒,正式開拍時,馬上就展現10秒落淚的影帝演技,原來是因為想到一位好朋友工作太勞累猝死,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電影「血滴子」:「血滴子是見不了魂的鬼魂。」
片中另一個主角黃曉明,日前在北京拍戲傷腳,事實上他跟小天一起拍攝血滴子時,也曾經不小心讓腿受傷,只是當時沒這次這麼嚴重,因此他跟周潤發新戲4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就無法出席。
黃曉明特地在微博PO上,穿睡衣、腳打石膏、戴貓熊帽,坐在輪椅上,PO搞笑動作照,在哀怨內心焦急、憂鬱、跳腳,不改俏皮個性的他,只能遙祝電影票房大賣。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飾「血滴子」隊長 阮經天練武花絮曝光」。 藝人阮經天雖然人在當兵,但常常有他的新聞,他跟大陸演員黃曉明主演的電影「血滴子」即將上映,由於片中他飾演血滴子騎隊隊長,是個武術高手,為了演活劇中角色 ...
飾「血滴子」隊長 阮經天練武花絮曝光 (TVBS新聞 2012/12/5) 「人類最強肉體」沖田杏梨 火辣K奶週五激爆高雄 (NOWnews 2012/12/5) JYJ金俊秀年末個唱票房再創神話 (韓星網 2012/12/5) 新音樂節目《音樂的新發現》試播 張佑榮爆朴振英所創作歌詞險被禁 (韓星網



如果你也不想在冬天因穿太多而變胖子

穿發熱衣吧!!!!

其實原本我還蠻懷疑這薄薄的一件是能暖到哪

但親身穿過之後才發現這發熱衣還真不是唬人的耶@@

真的只要穿上它再搭件外套或圍巾什麼的就超超暖~

經今天親身體驗→13度低溫也全然不怕!!!

然後我的習慣是至少買5件發熱衣

畢竟冬天衣服洗了不是那麼好乾u know~

朋友看我穿得不錯那我就大概說一下吧

我是穿OB這家的發熱衣,款式很齊全唷!!!

重點!!!

品質真的好到爆炸@@ (我發誓真的超好穿!!)又便宜~

不要傻傻亂買 買到假的發熱衣~還自我催眠以為自己有被發熱到嘿 ~

有興趣的人看看囉!!

祝大家冬天都看起來瘦瘦>\\<

[OB吸濕發熱衣機能系列]


合身圓領長袖上衣‧女8色


合身V領長袖上衣‧男5色


合身圓領背心洋裝‧女8色


合身立領長袖上衣‧男8色


身V領長袖上衣‧女8色


合身立領長袖上衣‧童8色


合身圓領長袖上衣‧童8色


合身圓領男短袖上衣



飾腿纖細內搭九分褲‧女8色



合身立領長袖上衣‧女8色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