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6 00:21:0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Phone 5【圖片+規格介紹+遠傳預購方案】iphone 5台灣何時上市?

iPhone 5【圖片+規格介紹+遠傳預購方案】iphone 5台灣何時上市?3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的一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此系列手機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時任蘋果公司CEO的史提夫·賈伯斯發行,並在6月29日正式發售 [1] [2];最新一代的iPhone 5於2012年9月12日發行,並於同年9月21日正式發售。
如此纖薄、如此輕巧,iPhone 5 卻有更大的顯示器、更快的晶片、最新的無線技術、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以及更多精彩配備。
T手機 即便有刮傷門、紫光門事件,卻絲毫不影響 iPhone 5 在全球熱賣的程度。台灣一如以往晚了好幾步之後才將登場,今日傳出台灣將在年底 12 月 14 日開賣,三大電信商將在本周推出預購網頁供消費者登記。

























































【除腳臭剋星襪子】腳臭怎麼辦?【除腳臭剋星襪子見證文】

反正都要穿襪子
為什麼不穿雙會除腳臭的襪子呢?


下面這些跟我們一般穿的襪子外觀根本沒不同的襪子都多了除臭功能
所以再次覆誦我的問題:
既然都要穿襪子,為什麼不穿能除臭的襪子呢??@@




這種感覺就像,
女生都要穿胸罩那為什麼不穿讓胸部變大的魔術胸罩呢 (誤XD)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其實都容易有腳臭
夏天是因為會流汗,冬天是因為悶~
所以除非你是個 鞋在你在 鞋不在你....的人XD
不然基本上脫了鞋基於對朋友及家人的尊重
不要有腳臭較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腳臭的鹹魚味想到就噁>"< 無歧視意思喔)





我爸是穿上面↑這家snug的除臭襪(別名貌似除臭剋星??@@)
每雙才100出頭
比一般市售的除臭襪夭壽貴的250元除臭話便宜太多(下圖↓有圖有真相)!!





然後用過的人這樣表示:
PS:
我知道很多名人都喜歡這牌子的除臭襪
但個人偏好素人見證文:)))








個人因為老爸穿了好穿的關係
加上再次覆誦我的問題:既然都要穿襪,為什麼不穿雙會除腳臭的襪子??
所以我和我老媽也加入了穿除臭襪的行列
以避免出其不意的腳臭毀了我XD

要買也是很方便的,選完你要的款式→送出→宅配到府good (下圖可點)
↓↓↓↓↓↓↓↓↓↓↓↓↓↓↓↓↓↓↓↓↓↓↓↓


不想再被腳臭搞得尷尬 或是 不想再因腳臭被家人嫌棄的人XD
可看看囉~~~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