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1:22:4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萌飛仙online巴哈攻略【武魂系統】【快速登入+遊戲免費載點】

萌飛仙方,萌飛仙登入,萌飛仙online,萌飛仙方網,萌飛仙遊戲,萌飛仙巴哈,萌飛仙禮包,萌飛仙網,萌飛仙online方,萌飛仙智力答題

你厭倦一成不變的戰鬥系統、想脫離重複枯燥的遊戲模式嗎?!《萌飛仙online》Fun Buddy即將給你全新夢幻新選擇!2012海內外獲獎無數矚目經典的《萌飛仙online》,首款真正實現飛行系統的網頁遊戲,實現你在空中遨遊夢想;獨創職業團隊系統,讓團隊合作更無往不利!一款能天上飛、地上玩的RPG網頁遊戲,即將在Fun Buddy捲起Q萌新風潮!

萌飛仙》免費註冊 <請點我>
萌飛仙》儲值入口 <請點我>
萌飛仙》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打開成長介面,點擊武魂,即可打開武魂介面。在這裡,勇士可以看到您的當前武魂等級與所裝備武器的最大潛力等級。

  
修煉武魂所需的靈力值,可以透過完成主線任務和參加溫泉活動獲得,另外商城及vip商城也有靈丹丹出售哦。
  
  
當角色擁有的靈力大於升級需要靈力時,點擊「修煉一級」按鈕,即可將武魂升級。若您擁有較多的靈力值足以完成多次修煉,也可以直接點擊「最大修煉」,一步完成所有修煉操作。
修煉武魂可以提高武魂等級,提高您對武器的駕馭能力,可以大大提高您的戰鬥力。

 

=>10秒快速登入《萌飛仙online》


台長: Candis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