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2:55:2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萌飛仙online【快速登入+免費註冊】【巴哈遊戲攻略-清理緩存教學】

萌飛仙方,萌飛仙登入,萌飛仙online,萌飛仙方網,萌飛仙遊戲,萌飛仙巴哈,萌飛仙禮包,萌飛仙網,萌飛仙online方,萌飛仙智力答題

你厭倦一成不變的戰鬥系統、想脫離重複枯燥的遊戲模式嗎?!《萌飛仙online》Fun Buddy即將給你全新夢幻新選擇!2012海內外獲獎無數矚目經典的《萌飛仙online》,首款真正實現飛行系統的網頁遊戲,實現你在空中遨遊夢想;獨創職業團隊系統,讓團隊合作更無往不利!一款能天上飛、地上玩的RPG網頁遊戲,即將在Fun Buddy捲起Q萌新風潮!

萌飛仙》免費註冊 <請點我>
萌飛仙》儲值入口 <請點我>
萌飛仙》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系統公告】清理緩存教學

 

親愛的玩家:

   您好!如果您登入萌飛仙時遇到無法載入遊戲進度條的情況(見下圖),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一、瀏覽器自帶清除緩存功能,詳細步驟見下面流程


1、點擊工具並進入網際網路選項 
注意:關閉所有打開的瀏覽器頁面後,再重新打開瀏覽器



2、點擊刪除瀏覽歷程紀錄




3、選中“要刪除的內容設定”並點擊刪除




4、關閉所有瀏覽器網頁並重新登入遊戲。注:此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再次重新打開瀏覽器清除緩存才會有效。

 


二、遊戲自帶清理緩存功能,詳細操作見下面流程

1、用滑鼠右鍵點擊遊戲畫面(注:卡在50%載入的用戶直接右鍵點擊載入時遊戲畫面即可),會出現以下視窗工作列




2、關閉所有瀏覽器網頁並重新登入遊戲。注:此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再次重新打開瀏覽器清除緩存才會有效。

 

溫馨提示:若上述方法不能解決您遇到的問題,請立即通過線上提問來幫助您!

 

=>10秒快速登入《萌飛仙online》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