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7 19:09:22|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頁遊戲排行榜-星曲黑暗騎士【靈魂刻印圖解攻略】【免費註冊+快速登入】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onlune》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星曲onlune》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星曲onlune》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星曲》免費註冊 <請點我>
星曲》儲值入口 <請點我>
星曲》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靈魂刻印其實一種寶石屬性加成功能,當角色達到35級時開啟該功能,玩家可以在人物裝備介面查看相應的圖示和效果說明,可以增強寶石效果。

一、操作介紹:
  點擊人物裝備介面的靈魂刻印圖示,可以進行靈魂刻印操作,靈魂刻印會消耗物品靈魂水晶
   
  靈魂刻印當前經驗值和當前等級,在靈魂刻印操作介面顯示


二、靈魂刻印
1、角色達到35級,開啟靈魂刻印(寶石效果增強)功能

2
、通過消耗靈魂水晶進行靈魂刻印操作,可以獲得靈魂刻印經驗(每消耗一個靈魂水晶提升一點經驗),進而提高靈魂刻印的等級,隨著靈魂刻印的等級提高,寶石的加成效果會得到增強。

                  

3靈魂刻印總共80級:
1~50級,每提升一級,寶石效果提高2%
51~70級,每提升一級,寶石效果提高3%
71~80級,每提升一級,寶石效果提高4%

4靈魂刻印的效果永久存在(僅限鑲嵌在當前裝備上的寶石),加成的屬性在裝備tips顯示上有所體現;

5、靈魂水晶:
  靈魂水晶是用來升級靈魂刻印,增強寶石效果的一種消耗道具,玩家可以通過單人和多人副本、戰場寶箱,神秘商店等途徑獲得。


=>10秒鐘快速登入《星曲online》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