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4:39: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拉ㄌ.......

今天要上第二學期ㄉ日文課了~

今天上ㄉ是日文聽力會話課

有好多新ㄉ同學喔!!!!



老師開始說明上課ㄉ規則~因為有新同學嘛@@

後來老師讓我們看影片~(卡通)

但是是小篇ㄉ內容(雖然主角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後~要點名了~

老師竟然悄悄ㄉ點了名(但是有些是新同學所以.....確認一下)


老早就聽說~初級進階日語(一)

日會老師會開始出功課

沒想到這麼快

第一天就有功課了~ 自我介紹150字ㄉ作文

雖然說是很簡單啦!!

但是~要寫啥呢?

要想很久說~

而且而且....要背下來.....


天阿!!!

不過還好不是下一次上課就要交

2/3過完年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時間ㄉ說~

希望我不會忘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又會麻煩到一些人



要拜託那些好人~幫幫我看看

你們會幫我吼!!!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一學期ㄉ日文課~

應該會非常非常ㄉ........."好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我們要幸福的走下去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