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5:43: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個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婚了頭的人
     
     很多 新人們一對一對的冒出來
     
     是下雨的關係吧!! (雨後春筍)
     
     好吧!!  不怎麼好笑
     
     
     讓我發洩一下吧!

     每天被婆婆媽媽們 抓著聊天
     
     一群是問說:妳什麼時候要嫁呀?
     一群是勸說:阿呀!妳不要那麼早結婚啦!
     
     噢~簡直快瘋了
     
     我又沒有說我現在想嫁了 = =
     
     
     
     
     有個阿姨 跟我說
     
     要找個愛妳的人
     
     不要找個妳愛的人
     
     被愛比愛人幸福
     
     寧願找個愛妳的人 被他疼惜
     
     也不要找個妳愛的人 讓你疼
     
     
     結婚之前,要有自己的錢
     
     結婚之後,不要放棄自我
     
     這我都知道,
     
     可是,
     當事情發生時,
     我還會很理性的處理嗎?
     應該不會吧!!
     希望我不會那麼慘...
     
     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當要結婚的對象是個
     我愛的人,可是他卻不愛我
     
     那真的不是痛苦可以形容
     
     這樣,我寧可不要......
     
     
     愛呀愛~情呀情~ 是世上最折磨人的...

台長: Purpl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εїз 雜 の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