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5:43: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我從單身變成非單身

也換了工作環境

家裡多了新的成員-馬即

在三洋沒貢獻到甚麼

在滾石還在學習熟悉中

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多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這一年做過最多的事應該是流淚吧

因為感情的不順遂

因為爭吵

回顧這一年

我想傷心是多於快樂的

但是這一刻我卻可以滿懷信心的告訴自己

2005會是個好年

會是個快樂的年

會是個幸運的年

我為自己許下這個願望

希望它是可以實現~~~

祝我身邊的人也可以找到幸福找到幸運找到希望

也希望我的姊妹都可以活的越來越自信

享受生活也享受被愛

**************************************************

以上

是我在2004年寫下的心願

過了一年

好像自己也開心了一點

長大了一點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朋友圈雖然有了變化

但心繫的朋友仍在心理面

好像去年許的願

也算是成真了吧

那今年希望可以更進步

充實自己多一點

還有還有

姊妹的幸福

家人的健康平安

跟寶貝的安安穩穩

朋友間不變的友誼

是最大的期盼囉



台長: I am what I am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