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17: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誰需要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講述一隻想飛的小狗與一個始終看不清的主人的故事。

寵物與主人的關係就是,主人是一切。
主人講的話寵物一定要遵守。
至少這位主人一直這麼認為!

一開始。

主人第一次得到這小狗時,主人好高興,小狗也很高興。
不管去哪裡,主人總是帶著小狗。

日子一久,主人漸漸覺得厭煩。
但是小狗仍以為主人喜歡牠,死心蹋地的跟著。
主人開始,把小狗遺棄在家。去哪都不讓小狗跟。

〝反正,小狗很喜歡我。就算我這樣對待牠,回去再給牠點甜頭,
 對牠好一點,還不是一樣會對我搖屁股搖尾巴。〞這是主人的心態。

漸漸的,小狗離家出走了。
離開主人的家,主人的束縛。
找到了一個新的主人,新主人對小狗很好。

小狗離家出走的前幾天,主人並沒有發現。
再過幾天,主人發現小狗不在家了。〝反正,牠不能沒有我。牠會回來的。〞
在隔幾天,小狗一直沒回來,主人有點著急了。
過了1個月,主人著急的到處去尋找小狗。

終於,在一個街角,看到小狗與他的新主人很開心的笑著。
主人生氣的過去找小狗〝你是我的,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去.....。〞
小狗無辜的說〝一開始,你寵我、你疼我,我好感激。但是後來....
 主人你不再理睬我,讓我好難過,我不是你的,我是我自己的,
 現在我的新主人是她。主人請你再找新的小狗吧!〞
主人被說的傻住了,但仍好面子的大吼〝哼!隨便你,你走了我還落的輕鬆呢!〞

小狗飛走了,飛到他的新主人那兒去,牠過的很開心。
主人一直怔怔的說〝我才不在乎你呢!我要找別的小狗還不簡單......〞
但為什麼?主人看著天上的小狗,心裡卻難過的想哭呢?

到底,是誰需要誰?
主人到現在才看清....
但,他的小狗再也不回來了。

台長: 夏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