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0:17: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你退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財狼士兵可以讓我打嗎?因為我要轉值〞
我對一個黑妖說著。

他仍不停下手邊打怪的動作,一邊打一邊回答我。
〝轉值?轉值不是在這裡打喔!〞

〝不是打財狼士兵嗎?〞我的媽呀,我想趕快轉值啊~~~~(吶喊)

〝是啊!可是不是這裡的財狼士兵。〞還在繼續打怪。

〝那是哪裡的啊?〞我急著問。

〝你等一下,我快升級了。升完我帶你去好嗎?〞

難怪他都不停下手邊的工作,原來是急著升級啊!
〝好呀!謝謝你。〞我坐在他腳邊,等他帶我去轉值。

。。。。。。。。。。。。。。。。。。。。。

〝真搞不懂,你幹麻轉精靈騎士啊!又沒有用。〞他疑惑。

〝你管我,我想跟大家不一樣啊!〞其實,我也有點動搖。

〝可是真的沒有用啊!你練矮人好了辣。〞

〝又要重練喔!〞很麻煩捏!

〝沒關係啊!我會帶你。〞

。。。。。。。。。。。。。。。。。。。。。

〝為什麼你在躲我啊?〞這次換我疑惑了,我做錯什麼了嗎?

〝我怕...會有愛情。〞你這麼回答我。

。。。。。。。。。。。。。。。。。。。。。

為什麼當我想勇敢去追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卻又退縮了呢?

或許你受過我不知道的傷
但我又何嘗不是呢?

對於這個,我只能說.....
或許,
你只是比我冷靜而已。

台長: 夏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