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3:17: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沒有開始。何來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來自〝Nue's Lineage〞
→此為網址 http://myweb.hinet.net/home2/alks/

〝可以幫我放大地嗎?〞 一個男妖說著。

其實從他一出現在村莊倉庫時,我就一直在螢幕前看著他。
為什麼?
因為以前他是馬可斯的線上朋友,他們倆很要好。
可是他始終以為小女妖是馬可斯的弟弟。

在馬可斯要衝上52之時,他們兄弟倆借了我的小女妖
在遺忘衝等(一隻引,一隻打,不組隊)
這樣的確會升很快(那時高寵還不流行)

當時,那隻男妖也是在遺忘練。
自然而然跟馬可斯認識了,不過因為小女妖一直不是我玩。
所以他也始終以為小女妖只是個人妖
而我也只知道有他這號人物。

後來,隨著馬可斯跳槽,小女妖又回到我手上。
然後村莊倉庫看到他向我要大地。

〝你忘記我是誰啦?〞我說著。
〝我記得啊!你是馬可斯的弟弟〞他說。
〝哪是啊!我是這個帳號的主人。〞
。。。。。。。。。。。。。。。。。
〝很奇怪吧!馬可斯是男的可是唸女生多的學校。
 我是女的,唸男生多的學校。〞我跟他聊著聊著聊出很多事情。
〝你是女的?OO"〞他很驚訝。
〝對呀!不然你以為我是人妖啊?〞
〝不是,我沒這麼想。〞
。。。。。。。。。。。。。。。。。

從此,一男一女的妖精,便常常在傲慢塔4F出現。
我一直幫他放大地,他也很盡責的轉生祝。

日子久了,問題就出來了。

〝我同學說我們兩個很奇怪耶!〞我說。
〝哪裡奇怪啊!〞
〝就是...........〞我跟他解釋著長篇大論。

內容大約是,我同學懷疑我跟他是一對。

〝如果,你不介意,不妨選個日子在教堂舉辦個婚禮?〞他問著。
〝不太好吧!〞我推拒著。
〝這會影響到你現實嗎?〞
〝會!〞是的。會影響到我現實生活。

我沒辦法像別人線上交一個,卻只限於線上。
如果真要這樣子,我的心要放多少才會不嫌多不嫌少?

〝如果...真要現實,那你會很辛苦。我們只能講電話,你不會看到我。
 如果你想要有個肩膀依靠,你也只能自己想像。〞他跟我說著現實。
〝嗯...〞這是我的回答。算是默許吧!

又回到2年前的2年,那錯誤的默許。

有了個名分以後,自然就會天天膩在一起。
我們還是一樣,天天待在傲慢4F。

不同的是,他漸漸的不太喜歡我跟他一起去打架。
表面上我雖然不爽,但其實心裡是很爽。
因為他不想我受傷、或死掉。

一次的打架終於被我跟到,我跟他盟友一起組隊。
盟友:誰有大地啊?
他:婆,你幫他。

我確信我沒有看錯,在下面的對話框。
我的的確確的看到〝婆〞這個字。
沒有看錯,它真的從對話框跳出來。
安詳的躺在我眼前。


〝嘟嘟嘟嘟......〞
聽到電話接起的聲音。
〝喂~你下課啦!〞我很高興,因為可以打電話給你。
後來,不知怎麼著,電話轉到你同學手上。
〝喂~大嫂啊!〞對方輕浮的聲音,讓我很不喜歡。
〝他呢?他在哪。〞我有點生氣的詢問。
只聽到同學把電話拿遠,我隱約可以聽見....
〝你乾妹妹找你啦!〞
乾妹妹!?

〝既然妳那麼想我做你乾妹妹,那你就永遠是我哥哥!〞
當晚,我憤憤的在螢幕前打字。
〝好啊!〞這是你的回答。
後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

身在同一個伺服器,又以同一個村莊的倉庫當根據地
不遇到是很難的。

事隔一陣子,我終於忍不住問他。
〝你一開始就是鬧著玩的嗎?〞我問。
〝不是。〞他簡短的回答。
〝那為什麼.....〞可以輕鬆說出當我哥哥的話。後面那些我問不出口。
〝我們...一開始就只是朋友,不是嗎?〞
你的回答讓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看錯了?
〝那好,那我們還是可以一起上傲4啊?〞求了個明白,我開心的笑著。
至少還是朋友吧!

後來我又在MSN上遇到你。
〝我52了。〞你很高興。
〝真的啊!可惜我現在不能買煙火幫你慶祝。〞
〝沒關係啊!你以後再補。呵呵....
 對了,你到底什麼時候50啊?〞你問。
〝我!?可能還要很久吧!我的練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尷尬的回答。
〝哦~加油啊!我準備精靈水晶送你。〞
〝呵呵..謝啦!〞我笑著。

我們,還是朋友。但我覺得似乎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我確信那次我在螢幕前我沒有看錯。

今年,我又差點回到2年前的2年。
幸好,這次沒有陷那麼深。
我什麼時候才能學聰明?我也不知道。

台長: 夏朵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