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25: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p (*)(菜)心水.... 說:

我有上網買東西阿 詐騙集團好像拿到資料
就說我匯過去的錢他們有收到
但是他說我在用ATM的時候 按錯了 按成約定帳戶轉帳
所以會每個月固定扣款 要我去取消
騙肖耶 我在郵局工作也想騙我
ATM根本沒有分期付款的功能 以後碰到不要被騙
而且約定帳戶不是那個意思
是說如果你要會給一個戶頭比較多錢的話 要先把那個戶頭申請為約定帳戶
這樣匯過去的錢可以不受三萬元以下的限制 根本不是分期付款
如果有接到這種阿 你發現他一直要騙你到ATM去操作的
大部分都有問題 不要相信喔
不然就掛掉電話 用你自己查到的電話再打回去問
不要直接回撥他給你的電話

------------------
這是我表姐跟我說的
大家注意一下喔
不要被騙了!!

台長: +燦爛清晨+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