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3 14:56:33|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櫃子破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spot搬去台中了?」

我:『嗯』

媽:「她以後會常來住我們家?」

我:『不會常常,但來台北的時候會。』

媽:「她來我們家,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

我:『喔,那你覺得不方便,我就去台中找她吧。』

媽:(滿臉驚)「……這麼難分難捨嗎?各自生活啊。擴大生活圈啊。」

我:『有她我生活圈才大。』

媽:「你和她到底什麼關係。」

我:『什麼關係重要嗎?美國英國都同志合法化了。』

媽:「那你是嗎?」

我:『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媽:「我要知道。」

(以上兩行重覆五次)

我:『我不想讓你徒增煩惱。』

媽:「那就是了。」

我:(瞪桌面,霸佔著西瓜刀切切切瓜皮)『是啊。她是我追來的。』

媽:「怎麼會這樣呢?」

我:『嗄?』

媽:「怎麼會有這種性向。」

我:『就喜歡她啊。』

媽:「什麼時候開始」

我:『大學就在一起了,我們是班對。』

媽:「你怎麼知道你喜歡女生」

我:『其實說不定那時候我說不定也喜歡xxx啊(國小同學關鍵字出現)』

媽:「你和spot有那個關係嗎?」

我:『嗄?』

(以上兩行重覆一次,心想不會要我報告性行為吧)

我:『反正我和她一起就對了。』

媽:「你以前喜歡xxx,那spot以前呢?」

我:『(默)她以前也喜歡過別人啊。』

媽:「你不能喜歡男生嗎?」

我:『社會新聞那麼多,我跟男生一起又不一定會過得好。』

媽:「不一定會不好啊。」

我:『我和spot是試過的,還在一起10年,人好,各方面也沒問題,我100%確定這個人是可以和我長久的,為什麼要放棄這個100%的機會,去換一個男的,然後追求那10%或20%的機會?』

媽:「(默)什麼叫人好?」

我:『人品好,家世清白,又會存錢。』(好爛的答案)

-----------

以上,出櫃情況。謝謝我的爸媽平靜的接受了,謝謝你們對我的愛,給我的包容。我知道你們有多想把我嫁掉,所以才很高興我的人生要有「新頁」。但是對不起,我要任性的阻止你們繼續為spot的搬家而雀躍。但即使是讓你們從要開始安排相親的歡欣鼓舞中跌落,你們還是平靜的接受了。我一定要記得你們給我多麼深的愛。謝謝爸,媽。

-----------

媽:「spot媽媽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我:「我才去過一兩次,她媽就私下問她了。T的媽媽都會有準備的。」

媽:「spot去台中了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啊!(砍瓜皮)調動啊,我喜歡台中環境好,但台中很難調得過去,而且房子也不便宜。」

媽:「我要離醫院近,我不要去台中。」

我:「我也還沒找到好地點啦。我們一起照顧婆婆的經驗當然讓我明白醫院有多重要啊。(拖下水)」

台長: kappa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大事記
此分類上一篇:2013發宏願!

uni2019
May the best for y’all.

https://youtu.be/qo6VfM0PSlQ

很感動!感動得來又幽默。
2020-09-05 11:2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