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5:4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真覺得自己遇到年年要重新整理教室的魔咒。


第一年接手,將舊有教室從廢墟整理到堪用。最累,花了三天。
這一年當中,我還很天真的找人重漆教室,結果是自找麻煩,滿地水泥漆,只好再大掃除一次。

第二年,樓頂工程結束。留下一大堆的碎石、灰燼,以及沒人要的呼啦圈和長柄刷,也是意料中的事(?)。
花了兩天整理。

今年第三年。花了一個上午高高興興重新佈置了教室,書本上架,地墊清洗。
結果長官告訴我要徵收教室一個月,今天開放半天讓我進去收拾家當準備跑路。
所以,整個上午我都在款包袱。

好累,將滿滿一大箱要用的教具書籍運到校園另一頭的暫時教室,是很大的工程。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滿行政那邊死忠支持「英文教師最方便跑班」的想法。
方便個鬼。你沒看到美術老師要搬的東西只有圖畫紙一大捲嗎?

還好我的箱子雖大,是五金行那種兩邊有把手的白色透明塑膠箱,最大的那種,但它至少有四個不太好滾的輪子。
嘩啦啦一路從四樓拖到三樓,再不去想一路上箱子拖著很吵,
還有一年級老老師來亂不准我越過圍籬這些事(我們這叫做「特許突破任務」,開圍籬的就是總務主任本人),
搬運任務圓滿達成!

好累。不過這次只花兩個半天。

越來越厲害了。好期待下個學年啊,哈哈哈。

台長: kapp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