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12:39|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要乖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老爹老媽吃飯。媽莫名的感性了起來──談起明年我要離家了,居然半開玩笑的裝可憐唉唉叫,希望我要常常回家,檢查父母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

我可以體會父母的心情。像我跟爸媽這麼親近的孩子,一旦不住家裡,差別很大。最近慢慢在思索,離家的時間,該留下什麼線索讓父母覺得「沒有被遺棄」。

除了申請msn,而且教他們使用之外,今天我還突然想到:唉呀,被荒廢了很久的另一個網誌,大概必須在此時復活。要我把生活中spot的部份給家裡看,是做不到的。不過呢,至少當我寫到生命中的其他部分時,可以讓父母旁觀──或者,讓他們明白子女的生活,不至產生太大的溝通障礙。

雖然到外地念書是我練習獨立的機會,不過啊,和父母在情感上保持親近,也是我的希望。

台長: kappa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地球日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雷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