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3:42:56|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帶了一包西點回家,學生家長送的。

我家的習慣是,有好吃的東西帶回家,
要先進貢給地位崇高的母親大人,由她來平均分配給大家。

不是說父親的地位不崇高,
只是,如果進貢給父親……那包食物一定會全部進了他肚子,
對我們這些進貢的小人物來說,實在太虧了。XD

所以,昨天喝咖啡的時候,
母親大人把這包西點拿出來分配。

好吃的老弟和父親,就伸長手圍在旁邊要多餘而無法平分的份量
(別驚訝,這種動物園餵食的狀態是我家常見狀況,
就算直指這兩個大男人是動物園裡的猩猩,他們也不以為忤)。

重點在,我媽昨天看著兩隻眼前的大手,
看著我這個「餅乾主人」,說:「喂,令尊還要耶!」

不知為何,這句話的語氣,「令尊」到我腦海中突然轉換為「林杯」。
害我一直笑個不停。(笑點真低)

這兩個詞彙的意義明明就是相同的啊!

台長: kappa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Sexual Harassment
此分類上一篇:多事之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