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9:11:05|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事件五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剛開始就撿到中秋四天連假。啊,日子過得真舒服。:P

這學期過得意外順利。教書以來第一次在同一間學校待超過一年,去年的學生熱情的大喊「kappa老師~」,那種感覺挺有趣;升上國中的大男生在校門口遇到我,忘情的伸手出來"give me five",更是有趣!

真奇怪,我居然到今年7月才發覺自己真的愛死這份工作了──以往只是做得順手就好了,今年不知道怎麼突然跑出來許多新的體悟?

也許對工作熟悉,使我有餘暇思考。思考是進步的關鍵啊。

利用全校小朋友在求老師簽名的時候,開玩笑的跟他們說:「好啊,給我一個kiss還是幫我搥搥背,你們選一個,做到了我就簽。」

不少孩子在聽到前半段kiss就已經撲上來達成任務了,弄得我滿臉口水。

不過,這些孩子的童真,實在有趣!XD

台長: kappa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Yes, sir!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尾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