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2:26:54|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尾聲。剩下唯一一場,就算卯起勁來準備,恐怕勝算也不大。何況,我似乎有點喪失鬥志。

往年應徵,因為考有把握的方向,所以無往不利。就算有不順遂,也只有最開始的那一場敗陣。第二場,累積了第一場的實戰經驗和挫折感,通常能順利的過關斬將。

然而,今年失敗的第一場,卻在台南。最重要的台南式正式甄試。

好不容易考過了不知所謂的初試,我最自負的現場教學和口試卻敗下陣來。

今天接到成績單,原來真正失敗的是口試。我知道好聽的口音讓我加了不少分,可是不知所云的第一題也讓我失去了這次機會。

糟糕的是,我到現在──一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那一題提問的重點何在。我甚至在想,這難道是口試委員的清單上,題意最糟的一個嗎?

在心裡,我很明白。考試真的需要考運。評分委員不是鐵打的,評到中間出場的考生,當然已經昏頭脹腦。我當然也告訴自己,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確,那不是一場高水準的口試。

結果,我還是回到了代課這條路。明年,我已經有了工作。那後年呢?我那些延宕了好久,一直因為要考教甄無法付諸實現的計畫,現在因為考上了代課,開始有點蠢蠢欲動。

然而,我還是會努力準備。雖然考科對我極其不利,但是,為了對自己的承諾,我還是會用心考完最後一場。

考完了,一切也就海闊天空。

更何況,今年的考生中,還有我親愛的spot。在即將到來的這場考試,我可是非常看好他的表現呢。

我也要加油啦!

台長: kappa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的事件五四三
此分類上一篇:Let’s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