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0:27:06|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下班後沒辦法立刻拋開工作的一切。很可悲的是,我非這麼做不可──現階段的我必須好好切割時間,才能得到充份休息,應付自己必須面臨的困難。

出社會的第一課,如果不把人際交往算進來,強迫自己準時下班,而且promise盡量不把工作帶回家,其實是很重要的一步。事情永遠做不完,不要以為手腳快就能偷得半日閒。最好的方式,就是工作時間努力的做,下班時間完全拋開,才不會搞得自己精疲力竭,難以負荷。

這點,我大約在去年開始上班兩個半月就體認到而且切實執行。只是今天……天啊,到底是為什麼。我甚至為了讓自己停止思考學校的事,對著自己大喊:”Oh~god. Give me a break!”

那Oh太大聲,吸引了一些異樣眼光。我摀住嘴巴,感覺有些窘──但那些糾纏的思緒彷彿還沒走。

啊,好累。

不過是對課程實施、孩子的接納度和課後反應做了一些挑戰,結果竟然讓我如此焦慮。也許我觸及了一些我自己都害怕的地方。

Right now what I need to do is to relex. Come on, it’s weekend. Stop thinking.

思考,等星期一吧。

台長: kappa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廣告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性別平等教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