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07:46:58| 人氣1,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烈需要無限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限挑戰持續停播 

我的心都要乾枯了 

這也造成星期四星期五吃飯必須另外找影片看 

非常煩惱 

雖然這幾個星期有很多準備論文大綱而須要看的參考資料電影 

但是連著看了幾片 每次都飯吃到一半要寫筆記....= ="...

有點壓力

於是昨天我決定要翻出舊的無限挑戰來看

意外發現我有幾部小叮噹大長篇

而且是 "舊版" 更是 "日語發音" 的

然後我發現劇情已經有點忘記

太美好了

先回憶了"白金迷宮"



(找舊版畫竟然花了點時間...= =新版筆觸實在令人不喜歡..)

還有鐵人兵團跟龍騎士 

可惜沒有魔界大冒險 最可惡的是 海底鬼岩城竟然是國語配音....= ="

以前的大長篇很好看 

2000年的太陽王傳說與2001年的翼之勇者 故事不好看 拖戲 有點空洞

所以這之後我也沒有繼續看了

另外

我實在也不願意這麼說

但是藤子·F·不二雄 過世之後

那些重新畫的老長篇 畫面實在令人...無語....

好的

我只是要說...

以前大長篇很好看

有空看看吧!!

我說的是  "舊版" 然後 "日語發音" 的小叮噹大長篇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因為無限挑戰停播

所以現在每周都非常準時觀看Running Man



因為我十分需要每周看一看 劉大叔來紓解壓力



撇開別的不說

他的幽默方式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非常和我胃口!!


另外

Running Man 原本是個追逐競賽的節目 

現在已經走向另一個紀元 

那些節目企劃 老實說我好佩服

根本就是燒腦汁在設計遊戲

看久了好想去參加一下

本來 看Running Man 是真的因為要看劉大叔

但是最近兩三個月 也會期待新的遊戲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很多人說 綜藝節目很無聊

不過我還是推薦無限挑戰(現在也推薦Running Man)

這兩個節目常常會讓人驚嘆"怎麼會想到這種環節呀!!好天才呀!!"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 製作組設計的流程並沒有告知主持人們

所以會看到活生生血淋淋的主持人的驚恐,慌張與無話可說的神情

也常常看到主持人帶著"好荒唐"的心情 問PD"這是開玩笑的吧???!!!"

還有主持人問自己的攝影大哥"你知道怎麼回事嗎??"

哎呀 我好想看無限挑戰

停播幾個月了

我心靈很空虛呀.......


最讓人提不起勁的是...

繼上周的水彩作業之後

這周又是畫水彩

為什麼呀!!!!

修過這堂課的同學都說沒有用過水彩這回事呀!!!!!

我都開發出新能力了

用水彩畫出麥克筆效果!!!!

我又要說一次....

下次上課要是還是用水彩

我就要逃課了= =+....

附上神奇水彩照



因為非常不熟悉 (其實是根本沒畫過水彩)

所以先用小張的練習了(右上角那是照片 不是我畫的...)

強烈希望不要再畫水彩了  拜託!!!

寫功課去  掰掰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在我拖拖拉拉的時候

有天在學校外面抽菸碰到storyboard老師

他要我去找他 是關於畢業製作的事

昨天見了他

有些東西確定下來了

非常感恩

I'm lucky guy~~~~~~~


台長: 陳幻衝
人氣(1,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留學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有點尷尬呀...這作業量...
此分類上一篇:這篇也這樣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