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23:24:00 |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
今天在這麼特別的日子,,,一定要用力說,,,,Happy Birthday,,,

純是個很愛熱鬧的人喔!!!'每年生日總是不惜血本邀請工作夥伴,,,來個生日趴,,,,,,
這次生日趴是在這家蜜汨花菓餐廳舉辦的,,,,,,


我的生日酒耶,,未滿40%請勿進入!!!!起瓦士18XX.....

記的兩年前在玩開心農場之初,,純就常常是寄酒請我喝,,,當時只覺那是模擬遊戲罷了,,,,,
到今天我是才真正知道,,純真的愛喝 ,也很能喝,,,,,哈哈哈,,,呼搭啦!!!

來來來今天大家要不醉烏龜,,,,哈哈哈,,,,我亂講的啦!!!
很好奇這威士奇是啥味道的我,,特別要純特調一杯,,給我淺嚐,,,
看吧!!!加上冰塊及可樂應該不會難喝才對,,,

哇!!!凹!!!苦阿!!這酒到底好喝在那兒,,,不懂,,,,,,,
沒有酒量的老大,,才一杯下肚,,臉就紅了起來!!!!!
大家擔心老大騎車安全,,,但她拉開一貫的高亢的聲調說:我沒醉ㄟ,,,,我很清醒,,,,
只是聽說回家還吐了,,,,,,,,, 看吧!!!還更,,,,,

也不知道大和先生是喝了多少,,,,滿臉紅到發黑而亮,,,,,,酒量奇差無比,表情已呈恍神狀態
一直是喝酒的純,,,,還是依然面不改色,,,堪稱酒國女英雄,,,
純純說:多喝幾次就會進步了,,,,,我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還有一位,,,,可以跟純比擬的,,,,,就是英雄,,,,,,超乾脆喔!!一杯一飲而盡,,,,哈!哈!然後沒事,,,,,

平常大夥都是忙於上班,鮮少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飯,,,,
難得在這麼悠閒的氣氛下,,,大家彼此放鬆心情把酒言歡的談天聊地,說東講西,當然少不了人人愛的*八卦*


感謝純純每次這麼大費周章的安排與破費!!!!!!!!!!!!!!!
僅代表大家....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Happy Birthday


,,,,,,,,,,,,,,,,,,,,,,,,,,,,,,,,,,,,,,,,,,,,,,,,,,,,,,,,,,



台長: SunMa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了,吃火鍋吧!
此分類上一篇:吃烤肉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