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1:3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了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程公佈了 ..
不過 ..
米米第一志願直接就上了 [[ 商經 ]]
雅玲**欣庭**羽君 第一志願沒上 ..
是第二志願上的[[商經 ]] ..
本來我第二志願也是寫商經 ..
可是 ..
這學期因為遲到 ..
學校就送了我
兩隻小過和兩隻警告 [[ 很像還有 ]]
所以 **
我變到第三志願 **
資訊啦 ><
嗚 .. 他們不管是第一或第二志願 **
都一起進到商經了 ..
嗚 .. 我被分離了 ><
雯說他的要跟我換 **
可是 ..
這樣好嗎 ?!
嗚 ..
難過餒 **
我都快暈了我 ** ..
我離小美更遠了啦 >< ..

台長: ° 我;林小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