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7:31: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 " 7/8有放假耶 ~ 但是下次不知道有沒有放假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今天有放假耶   真開心   但是下次就真的不知道  有沒有放假

了  唉唉   最常有聽過    有學長一個月都   沒有放假過 

天呀    我怎麼受的了   沒辦法   當兵咩  再難過 都要忍住

唉唉 可憐   阿兵哥就是這樣    該死    昨天   我又跑去

廢城了   呵呵   應該有很多人無言吧   我怎麼這麼喜歡   跑去

廢成  哈哈   去了之後  才發現   哇靠   怎麼來一堆

我都認識的人阿    超無言的    感覺真好     去廢城之前

有去大東夜市   逛了一下   嗯嗯   我根本就是   不會去那種

地方的    可是有人約我    我就去囉   我那敢不去阿

我親愛的兩個妹妹約的    我哪敢不去呢  可是有點後悔   唉唉

去了之後  被損的要死    機車    真不虧是我   我的妹妹阿

我真可憐   嗚嗚    我要哭了  要是她們聽到  大概不會怎樣吧

只嘿說  那你哭吧   痾痾    無言中的無言  她們對自己的 哥哥

還真好阿   逛完業是之後  也11點了   跟她們說完再見之後  

就去廢城囉   喝了一壺啤酒   加上兩杯   75%的酒

喔喔   天呀    爆掉了    頭真的超暈的   感覺真好

只是    到一半的時候   心情不太好  因為  我的酒 

還沒有喝完   就被收走了   機車  要不是那邊的老闆  是認識的

我就翻桌了  亨   氣死我了    氣歸氣   想想  算了

一點小事情罷了   幹嘛這樣   糟蹋自己   後來  也多認識了

兩個美眉   天呀  為什麼  小我兩三歲的  我都會認識到

跟我同年紀的  比我大的   都跟我無緣呢  她們居然才  16歲

天呀   小妹妹兩個  我又無言了   唉唉   昨天回家

完全掛掉了   躺下去不到五分鐘  就死在我的床上了  我真嫩

唉唉    現在當兵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也只能乖乖的  

當完它   唉唉   一切的一切  就只為了白紙一張  苦不堪言阿

台長: ╰☆ 櫻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7/19放假嚕 雖然7/17就放假了..明天要回去哩!!
此分類上一篇:又放假了 " 開心ing 下個禮拜不知道有沒有放假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