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2:08: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展之展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復興3年級畢業展

好玩~

唔....

可是一直在走

腳快酸爆了

結束後又跑去西門

原本要看(王的男人)

哈哈 李準基好帥

但是 朋友錢都不夠

所以.....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

就叫我姐來

順便買母親節禮物

之後買了鞋子

呵 我媽還滿喜歡的

最後還是沒看呀

吃好多東西

考麻糬 碳烤臭豆腐好多好多

要去地下美食街吃晚餐時

有個男生發給我們健身房的DM

問說 ㄟ 朋友一起出來玩呀

她是我姐耶

他就問住哪附近呀 讀哪呀等等一些問題

我跟我姐越來越怕

一直往後退

他說 我長的很恐怖嗎 長的很醜嗎

不然怎麼離我那麼遠

聽他這樣講我們只好又慢慢靠近

之後覺得

他應該是工作需要吧

需要跟人talk talk

去地下街 我吃義大利麵

看到隔壁攤位(賣牛排的)的服務生

某個角度好像李準基喲

我姐說一點都不像

媽呀 難道是我想看(王的男人)想瘋了嗎?

回家了 我腳也快斷了

台長: number.7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