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5:09: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几天是颱風天 .. 阿嗚 ..

又不可以好好的出去玩了 ..

嗚嗚嗚 ~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ˊ_____________ˋ !!

我就不相信颱風天的還要上班 .. 口肯

每到颱風天或是下雨天 .. 大仁技術學院那邊就會淹水 *

還滿喜歡去那邊玩的 @@ ..

(( 幸災樂禍的傢伙 ))

哈 .. 因為可以玩水阿 .. 只要我們騎摩托車ㄚ有開車的開過去 ..

那種被水噴到的感覺很爽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阿 ..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玩水阿 ˊ_____ˋ*

聽說 .. 我禮拜三 ( 26號 )要報到耶 ..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禮拜三 .. 那天因該會在法院遇到不少朋友吧 !!

ccc .. 禮拜三請假 .. 摁摁摁摁 ~

會請假還不都是因為為了我的寶貝紫薰要回台灣了 ..

我才會請假阿 .. 不然她回來放完暑假又要回日本說ˊ_____ˋ ..

之前後悔過了 .. 後悔在學校沒有好好的陪她 ..

現在的我要補償 .. 我要努力存錢錢這樣那天才可以好好的跟她拍貼勒 ..

燙捲毛的我 ^_______^ * 把頭毛染回黑色的嚕 ^_____________^ *

哈 .. 不然水妹都一直説我的頭毛很像鳥巢 !! ~"~

說啥裡面有養小鳥 .. 還有鳥蛋 .. 還聽到鳥鳥再叫ˋ____ˊ ..

過份呢 .. 很想用力的往他的頭給他扒下去 ..

硍勒 .. 很想我們家寶貝紫薰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永遠愛妳 ..

台長: 嗯哼 ,, 葉子ܤ‵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