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5:09:2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買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
圖 圖 很 可 愛 吧 ..
聽 說 ..
我 很 喜 歡 它 ..
等 到 我 賺 有 了 ..
我 一 定 要 把 它 買 下 來 ..
而 且 我 還 要 買 一 隻 很 大 很 大 隻 的 小 熊 維 尼 ..
顆 顆 ..
每 天 抱 著 小 熊 維 尼 睡 覺 噢 ..



昨 天 跑 去 買 衣 服 .. 買 東 西 .. 逛 街 ..
爽 一   一 ..
但 我 逛 完 了 我 不 敢 去 計 算 我 花 了 多 少 錢 ..
我 怕 我 會 當 場 口 吐 白 沫 嚇 死 在 路 邊 ..
女 人 花 錢 很 兇 的 ..
女 人 永 遠 嫌 自 己 的 衣 服 少 一 件 ㄚ ..
花 哈 哈 哈 ~
我 就 是 那 個 愛 逛 街 的 女 人 .. @ @ 
努 力 存 錢 錢 ..
然 後 再 努 力 買 衣 服 .. 逛 街 街 ..
有 人 說 ..
他 寧 願 我 把 錢 都 花 在 逛 街 上 面 ..
他 也 不 要 我 把 錢 花 在 玩 藥 上 ..
對 ..
多 愛 自 己 一 點 ..
多 會 打 扮 一 點 ..
要 寧 願 買 衣 服 打 扮 自 己 ..
也 不 要 花 錢 買 傷 身 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我 現 在 很 聽 你 的 話 噢 ..


我 是 葉 子 .. 葉 子 是 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 要 做 好 我 自 己 呢 ..

恭 喜 我 吧 .. *
我 開 庭 沒 事 呢 .. *

台長: 嗯哼 ,, 葉子ܤ‵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