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5:09: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幹 麻 把 自 己 搞 成 這 樣 搞 的 那 麼 累 ?! ..

陳 葉 子 .. 你 到 底 在 幹 麻 阿 .. !!

气 到 哭 了 .. ?! *

唉 ~ 沒 錄 用 的 傢 伙 ..

要 用 真 心 .. 從 行 動 上 就 可 以 看 出 來 的 ..

我 ... 愛對了嘛 ?! ..

還 是 只 是 在 敷 衍 自 己 呢 ?! ..

呵 .. 零 祖 馬 邊 哭 邊 打 字 ..

這 幾 天 .. 過 的 開 心 嘛 ?! ..

我 這 樣 問 自 己 .. 我 學 他 ..

猛 打 自 己 的 頭 頭 .. 叫 我 自 己 不 要 乱 想 !! .. *

外 人 懂 啥 麼 .. 我 為 何 這 幾 天 都 要 用 酒 麻 痺 自 己 ..

麻 痺 了 才 在 那 邊 哭 ?! ..

哭 自 己 沒 錄 用 ..

好 暈 .. !! *

葉 子 我 可 不 可 以 誰 都 不 要 ..

真 的 好 累 好 想 休 息 ..


台長: 嗯哼 ,, 葉子ܤ‵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