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09: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破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 我做人很姬芭 ..

一切都變了 .. 看破 ..

幹 .. 兇啥 ?! ..

唔氏企業團聚我不能玩我的錯 ?! ..

到最後驗尿被關勒戒是我又不是你 ..

你懂啥 ?! .. 你根本不懂那種剛被關進去的痛苦 ..

唔氏企業團聚我不能去是我有苦衷 ..

能夠跟我寶貝團聚我怎可能不去 ..

為何不可以替我想一下 ?! ..

姬芭 .. *  只是稍微小事情你要兇 ..

三年了 .. 三年的友情我不想放下 ..

但一切都變了 .. 變的讓我更想逃避 ..

我很想很想維護好我們的友情 ..

也許我該放手 .. 放掉我們的感情 ..

我們一直在ㄍㄧㄥ .. 吵架 ?! .. 讓我很難過 ..

我真的不想看到這樣 ..

我好無言 .. 也不想挽回 ..

挽回的感情都太假了 ..

還是放手好 ..


掰掰了 ..


台長: 嗯哼 ,, 葉子ܤ‵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