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1:27: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 - 櫻桃泡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超讚的義大利麵 ( 看起來好像飢餓很久的D)
( 補 ) 第二天考完試的下午 ~

今天是4人行 ~
考完試我們就去了台北車站準備等吃下午茶,
因為2點才開始˙˙˙所以就先逛個兩個小時 . . .
˙˙˙時間到!
一進去就可以開始用餐 ^﹏^
我首先是先吃了3份小義大利麵
雅柔也差不多 ( 因為太餓了 )
它的義大利麵超好吃!又香汁又多 . .吃下去的感覺>ˇ<
太讚啦!>///<  XD
薏柔一口也沒吃 . . .只一直顧吃炒飯 . .
大喵是什麼都吃吧!什麼都給它來一點
等主餐吃飽時,準備是蛋糕的到來 ^ˇ^
大喵小姐總共吃了5塊蛋糕 - -
真是Dㄚ~ ~ ~
還是厲害!
我其中吃的有一個叫芒果大福 ~
外層皮是麻糬>ˇ<裡頭是單純蛋糕 . . .
好好吃唷~
不過只有我吃 - -
雅柔也吃了不少蛋糕˙˙吃到最後都想吐了!
可是,從頭到尾有一個人一塊蛋糕也沒吃˙˙˙
真是太浪費啦~
好險我有逼她吃我唯一切給她的一口小蛋糕   - -
在拿蛋糕時還看到一位好像被淘汰的黑澀會美眉
叫小文 . .小小隻 . .很可愛ㄟ!
在付錢的時候我就跟薏柔先借100$
吃完 ~ 我們走去西門町 . . .
到了西門我跟薏柔在借50$,因為我想吃東西 . .
走走就到了都會叢林 . . 典典看到一對米奇&米妮超可愛
就決定一定要得到那兩隻!我要米奇她要米妮
因為夾娃娃 ~ 我跟大喵借了50$
不過都夾到啦 ~
夾完 . .慢慢的就走到了電影街,
我們去了小歇店喝點東西 打打大老二!
最低消費80$ㄝ!!
所以我又跟薏柔借了80$   ˊˋ . . .
所以這次的債務總共是280$
不過,我今天都還清了 ^ˇ^
但 . . .現在整個就是窮光蛋一個
悠遊卡也沒錢了˙˙˙
可是這次的下午茶&西門好玩啦 >ˇ<
感覺做了好多事 花了不少錢

不錯啦 ~ ^﹏^
我喜歡

台長: 牛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