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8:18: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下午一路HIGH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就超級開心ㄉ~~也不知道為什ㄇ..
反正每天就是瘋瘋瘋瘋瘋~~~
上地科課還搞笑穿起高腰褲...
我知道很沒形象!!
但是我不在乎!!!!!!
哈哈哈哈~~~~~~~~~~
下課來玩起蘿蔔蹲~~
也很HIGH!!!!!!!!!
但是糾察職勤的時候都不能搞笑!!
不然一點威嚴都沒有!雖然我也沒什ㄇ威嚴拉!!
然後......
今天下午從化學課就開始HIGHㄌ~~
但是張紋慈(後面ㄉ討厭鬼)
他今天居然罵我!只因為我轉過頭去看他課本!!
他超兇ㄉ...(教父我怒ㄌˋˊ)
可是我很有風度~~因為我沒罵他...
其實是因為我那時候心情超好....
後面ㄉ討厭鬼每天都戴尾戒~~
自以為可以防小人!!都不怕防到自己ㄇ....
喔ㄝ~~~
而且他ㄉ肥肉都被戒指卡到爆出來.......
算勒!!!
不講他摟!!會影響我ㄉ心情....
最近諸多不順...有點小帶衰
但是很是努力把自己搞ㄉ跟瘋子一樣......
因為這樣心情超好ㄉ!!
還好有卒聯幫ㄉ夥伴~~~天天陪我!!
超開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