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2:57:5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喜歡

   專情 執著只是一線之隔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糟糕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了

   
   單身也有一陣子了

   也有過欣賞的 但時間總是不久

   好多的原因 但我知道那都是藉口

   我只是在害怕 在擔心 

   假若真愛上 受傷的會不會是我

   是真的怕了 是真的被傷到怕了

   但卻又放不下 那身旁有人陪伴的甜蜜滋味

   卻又懷念著 心理頭住著一個人

   總是掛念著她 她也總是想念著妳

   但現實的愛情 卻總不如想像的美好



   假若劈腿這檔事都沒有 那該有多好















                         我明白我有多膽小

台長: c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