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6:39:4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上課~
看ㄌ一下禮拜六ㄉ課表~發現~
沒有小真真(導師)ㄉ課~︿ˇ︿
看準第3。4節跟陳志盛。郭柏晨。阿賢。邱逸晨去網咖打到中午回來午休~
結果。。。狀況發生ㄌ~~
咱ㄇ班ㄉ小麗麗(數學老師)說我ㄇ怎ㄇ不見ㄌ~
還好大家蠻袒護我ㄇㄉ~
說我ㄇ請假早上就沒來ㄌ~
而我ㄇ~早已跟人說~有狀況打電話通知我ㄇ~
我ㄇ馬上用跑ㄉ回到學校~
在中庭思考好久。。。
怎ㄇ掰理由~><
阿賢:怎ㄇ辦~我禮拜六請假次數最多~死ㄌ。。。
我:沒差辣~就是因為你請假最多所以你才不差這一天~
邱逸晨:那我回家好ㄌ~
志盛:OK!~你ㄇ兩ㄍ想好就好ㄌ~我也想好ㄌ~
郭柏晨:那我要說啥??
我:妳說你剛來~頭痛在家休息~
郭柏晨:喔!
我:我就講我剛來。。。肚子痛在家休息~
志盛:你們橋好就好ㄌ~我要先上去ㄌ~
我AND郭柏晨:喔!
結果我看志盛上去沒事ㄌ~我才提起勇氣上去
而邱逸晨跟阿賢都要請假ㄌ~
而郭柏晨~哈哈哈~
偷爬進來~~
最可惡ㄉ是。。。他(郭柏晨)沒被登記~
而其他四ㄍ都被登記ㄌ~>0<
結果小麗麗要把登記ㄉ名單拿給小真真~
小真真就說要打電話一ㄍㄍ去問~
害怕。。。我會不會穿幫@@
不過。。。套一句陳志盛常講ㄉ話~阿馬照跑~網咖照打~
大家又約ㄌ禮拜一ㄉ晚自習去網咖~哈哈~
我們真ㄉ事不怕死ㄚ~︿︿

台長: ㊣正港黑輪㊣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