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4 12:08:21|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其實很脆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這一次拿回靈魂的鑰匙的課程

把我的幻想打碎了

我幻想自己很厲害可以拯救別人 

而這個模式好像是從我媽媽身上學來的 

 

她是一個沒有自我的人

完全犧牲奉獻自己

就為了讓別人可以過得更好 

可是卻沒有人肯定她感激她

所以她做得很累 

我承認自己也做得很累 

 

因為幻想被打破了

再加上從媽媽身上看見了自己的狀態 

所以好像可以開始收斂了

不需要再把自己修整得更完美

或比別人更厲害

可以老老實實的平平凡凡的過生活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偷偷告訴他,她願意接受他的愛

跟他在一起,但有一個條件 

他必須對他自己的心忠誠 

 

愛情其實很脆弱

只要其中有一個人違背心意 

這一場愛情就會因此憔悴然後凋零

但她希望他和她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

抱一下,緊緊的,開心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