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4 15:03:5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跳舞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他,很開心

他願意跟她說,他並不ok

不ok沒有關係啊~抱一下

每個人都會有不ok的時候 

最近我跟自己的身體說 

 

瘦成這樣就瘦成這樣吧! 

不用胖起來了 

不正常就不正常吧!

不用正常起來

不健康就不健康吧!

不用健康起來,我放過自己的身體 

然後我的身體就鬆開了

 

當我不再期待甚至逼迫這副身體

必須美麗、必須健康、必須年輕

必須有人愛、必須贏、必須成功等等

我覺得我ok了,感謝老天爺

也謝謝他讓她知道 

他們之間過去的那一些痛苦與悲傷

他都可以愛了,再抱一下

 

再偷偷告訴他 

自從她上了中階的光舞之後 

有時候跟他一起聽音樂的時候

會隨著音樂舞動身體

所以有機會的話一起跳舞吧!

她喜歡他們之間是輕鬆愉快的

相處、互動、交流,開心

 

也很開心,他讓她知道他需要她

他不想自己一個人

因為她也需要他,不想自己一個人 

於是,她有了一個很簡單的想法

用接下來待在地球上的時間與他互相作伴

而且是用他需要的方式互相作伴

他覺得如何呢?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