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4 17:45:33|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二分之一的魔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二分之一的魔法》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有學姐推薦這部電影

然後昨天下午就衝去電影院看 

看到最後好感動,哭得好痛快 

 

我被這一對兄弟療癒了 

原本在弟弟的眼裡

哥哥是一個沒有出息的人 

但經過這一段冒險之後 

哥哥在弟弟的心裡面變成了一個 

陪伴他長大的人

也是鼓勵他支持他的人

 

什麼是真的又什麼是假的呢?

也許可以從有沒有覺醒的角度來切入

在弟弟還沒有覺醒之前

他看見的哥哥是沒出息的 

 

然而經過一場冒險的內在衝擊 

我感覺弟弟因此覺醒過來了 

他看見了哥哥的真面目

那一刻我好悸動 

走聖達瑪也往內走這麼久

最珍貴的就是這一份看見~無價

 

今天一早的飛機飛台灣 

明天就要開始僻靜營了

沒有辦法一起跟他聽音樂

但會偷偷想他喔!抱一下

 

弟弟載我往機場的路途中

忽然有一個靈感跟他說

那天我問媽媽

如果我嫁出去的話,她會無聊嗎?

媽媽說不會,然後同樣的問題問弟弟

 

如果我嫁出去的話,你會無聊嗎? 

弟弟說,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也提醒我,如果有能力的話

就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感覺跟弟弟心的距離

又更拉近了一點點

感謝老天爺

 

什麼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呢?

這部電影有給我很大的提醒 

活出你的生命力

而跟他一起在愛裡面的感覺就是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偷偷告訴他

今天有感受到他滿滿的愛,好喜悅

她將帶著他滿滿的愛到竟心村上課

謝謝他也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最奧妙的魔法是陪伴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