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7 15:40:25|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心情低落的時候

你都會去做什麼事情呢?

也就是你都怎麼舒壓呢?

我都是直接走進壓力的中心

也就是什麼事情讓你低落呢?

 

他和她之間有誰配不上誰的問題嗎?

好像有!

然後我就會直接進入配不上的振動頻率

 

記憶帶我回到了小時候學鋼琴的我

很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

但是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 

我不應該買鋼琴,為什麼呢?

因為我生長在一個重男輕女的時代

我是女生不值得擁有爸爸媽媽的愛 

 

同時我遺傳了媽媽的DNA

她生長在一個貧苦的家庭環境 

從懂事開始心裡都在想著

要幫忙外公和外婆賺錢 

而不是想著滿足自己

 

但這幾年媽媽改變很多了 

她自己有意識到

過去對自己太苛刻太苛薄

所以現在比較懂得去認識自己的需求

承認自己的需求並滿足自己的需求

 

而壓力能夠解除

來自於能夠重新定義事實的真相

例如,肯定當時的自己

懂得體恤爸爸媽媽的辛苦

自己好棒!

也肯定當初的媽媽

懂得體卹外公外婆的辛苦 

媽媽好棒!

壓力就解除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抱一下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的爸媽之外

還有誰比他更懂得愛她嗎? 

他願意肯定自己對她的愛

以及為她付出的青春嗎?

偷偷告訴他,他好棒!

像是守護她的天使

再偷偷告訴他,她也好愛他

請他可以把他的心交給她保管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