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14:21:1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活著只是活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好嗎?偷偷告訴他

她是真的不知道他知道什麼

也真的不知道他想要知道什麼

如果他願意說的話

她也願意傾聽並回答他

 

她會謝謝他的存在是因為

他讓她有了投遞愛的對象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了愛的連結 

而不再孤單

 

什麼是愛的連結呢?理解你 

而不是控制你該怎麼做

還記得當初走進聖達瑪自己

是走投無路的,失去自己的

 

但因為有一位資深師資竟然說出了

連我爸爸媽媽都不知道的秘密 

「妳根本不想活!」

課程結束時,資深師資又說

「活起來了!」

我說對!活起來了,我們都好興奮

那是一份很深的被理解 

所以我才能夠活到現在

 

在課程中也許下了

學習無條件的愛的小小願心

從此每天都回到內在整理自己的情緒

直到恢復中性的狀態

這樣子的我才能夠隨時隨地

給出身旁的人事物一些真善美的力量

 

但她無法活著只是活著 

需要愛的滋養 

從他身上她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他讓她有一份歸屬感

很安穩的感覺 

開心,抱一下

他真的願意成為她專屬的愛的訊號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