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7 22:29:59| 人氣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宇宙是豐盛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在行腳的過程中
唯一拍的一張非人物的照片
沒想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內容是牆壁上有住著小鳥的鳥巢

當我們大家發現的時候
都覺得好可愛喔!
但就在讚嘆這個畫面
好可愛的當下卻有學長說
上面很可愛,下面很可惡

為什麼呢?
因為下面都是鳥屎
然後我今天就發現
我房間的小陽台
就有小鳥築了鳥巢在牆壁上
只是下面還沒有鳥屎
這表示牠們房子才剛蓋好而已
還沒有真正的住進來

然後我的壓力就開始大了起來
如果牠們開始住進來
就表示我要打掃鳥屎了
怎麼辦?

經常在說的四個字
我們是一
我在想我要如何真正的
實證我們是一的狀態
如果我們是一的話
我們會善待彼此
因為這個宇宙是豐盛的

相信這個宇宙是豐盛的
或相信這個宇宙是匱乏的
這兩者是不同的思維模式
所以會造就不同的做法和結果

結果,我決定把鳥巢打掉
保持環境衛生,善待我自己
我將不需要為了打掃鳥屎
而對那些小鳥們心生怨懟

我也善待牠們
祝福牠們將能夠找到一處
更適合長期居住的地方
再築一個窩

相信宇宙是豐盛的
於是當你愛一件人事物的時候
你的愛會忍不住不斷的擴展
相信宇宙是匱乏的
所以你必須證明自己是愛的時候
你就會忍不住不斷的透支自己

於此,在關係裡面
你的宇宙是豐盛的?
還是匱乏的?
是忍不住擴展自己?
還是忍不住透支自己呢?

祈願每個人都能找到一件
讓自己忍不住擴展愛的人事物
因為愛是生命的動力與動能
感謝老天爺

今天,他好嗎?
希望他和每個人都相信
宇宙是豐盛的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6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免費小遊戲
2019-05-28 09:34: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