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9 20:08:26|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快到了
我想要買康乃馨
除了送給媽媽之外
我也送給小叔叔康乃馨
讓他送給他的太太
而他欣然接受了

我還送給兩個弟弟康乃馨
讓他們送給他們的太太
而他們也都欣然接受了
最後我送給爸爸康乃馨
讓他送給他的太太

但他說不用了,妳送就好了
我說送給媽媽康乃馨
很好玩,你不玩一下嗎?
不要!

我會因為爸爸不接受
我就不愛爸爸了嗎?並不會
平常小朋友們
找我跟他們玩的時候
我都會問說
那你們要親我一下嗎?

他們每次都說不要
我會因為他們不親我
我就不跟他們玩
也不愛他們了嗎?並不會

而她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愛著他
希望他有感受到
感謝老天爺
也謝謝他陪著她學會了
這樣無私的愛人的方式

現在的她會想要有一個
會陪她玩的生活玩伴
過著輕鬆愉快的生活
她很好奇
他有可能是她的玩伴嗎?
而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她欣然接受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