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6 21:00:51| 人氣9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可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飛機最害怕的就是 
遇上氣流不穩定
然後飛機上上下下起伏著 
真的會讓人腿軟 
整個人好緊繃 、好緊張
非常不舒服,怎麼辦? 
 
如果會怎樣的話
就怎樣吧! 
臣服
在生命接下來的可能性 
 
然後,我就開始想 
今天出門的時候
有跟爸媽道別 
也有跟小朋友們說再見 
載我到機場的弟弟 
路程中和他聊了一下近況 
 
那天到外公家 
外公說
很久沒有一起喝啤酒了 
所以,就跟他喝了啤酒 
 
這天到阿嬤家 
她說指甲長了想剪指甲 
也幫她剪了指甲 
與家人之間
該說的、該表達的
該做的都有做了
 
而且,我也一直在做
自己想做的事、喜歡做的事
如果會怎樣的話
就怎樣吧! 
 
漸漸的,心鬆開了
整個人放輕鬆了 
而氣流也越來越穩定了
忽然,意識到人的狀態
是可以從我擴展到我們
 
也就是在關係裡面 
從我擴展到我們 
當只想到我自己的時候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和需求
但想到我們的時候 
除了顧慮到自己以外
也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和需求
 
今天,他好嗎?
希望他和她的關係
可以擴展到他們 
開始學習照顧
彼此的感受和需求
例如,他陪她
喝杯她喜歡的熱可可
而她感激人生能有他相伴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96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吃喝玩樂
有空逛逛~http://avsex1av.com
2019-04-26 22:43: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