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6 14:06:37| 人氣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無雙》※劇透
電影散場後,我在想
偽鈔能夠買到真實的人生嗎?
或者,虛情假意換得到真愛嗎?
這部電影的結局告訴我們
不能!
 
所以呢?
也許我們正處在一個
返璞歸真的時代
而真誠的面對自己
已經沒有人能夠倖免?
 
那麼我們就跟著主角李問
一起真誠的面對自己 
他曾提出一個問題
如果作假是我的存在價值
妳能夠接受嗎?
 
若要真誠的面對自己
最簡單的方式是 
反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關於李問
他擅長模仿、複製
其他作者的畫風
就是創作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所以賺不到錢
於是開始偽造真畫、真鈔賺錢
 
當他越能夠弄假成真
就能越能掩飾或包裝 
令他羞愧的自己 
(沒有創作的能力
只有模仿、複製的能力)
 
關於我自己
我一直想買衣服 
企圖利用光鮮亮麗的衣服
來掩飾、包裝 
令我感到羞愧的自己
(沒有工作和養活自己的能力
即使自以為有創作的能力
也同樣養不起自己
是啃老一族、米蟲一隻)
 
這才發現自己
進入一段關係的隱晦企圖
是渴望對方能夠照顧我
讓我過著可以不用工作
也可以繼續創作的生活 
 
當妳這樣坦誠自己
在一段關係裡
那麼這一段關係
還繼續得下去嗎?
即使這是需要面臨的風險 
我還是會選擇真誠
 
也許,他和她之間
互相吸引的就是這一份真誠
雖然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但至少一樣真誠

她問老天爺為什麼
祂不能祝福他和她呢?
結果老天爺反問她
他和她願意接受祂的祝福
並珍視這一份祝福嗎?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所以他和她還再等什麼呢?
 
而真誠的面對
(令自己羞愧的)自己
是什麼感覺?
承認自己排斥匱乏
渴求富足之後
我感覺自己逐漸歸零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
2018-11-07 21:43: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