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9 17:06:45|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快樂的話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你
每次只要看到漂亮的天空
都會覺得是老天爺送給我的
也許是因為我願意分享
所以總是會收到
老天爺送給我的美好
後來我慢慢懂
只要是我感覺到的美好
都是為了要透過我分享

最近生命這位偉大的導師
邀請我學習一個東西
不需要理由、沒有條件的快樂
於是我開始練習把自己調整在
快樂的振動頻率
結果,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不快樂的事情被吸引過來了
於此,我還能夠快樂嗎?
其實不快樂的事情
不會有什麼新鮮事
都只是過去不斷的
歷史重演與記憶重播而已

我承認我會了這些
讓人不快樂的事情不快樂
接下來我就會開始清理
透過現在發生的事件
追根究柢到引發這個事件的源頭
一旦碰觸到源頭了
似乎就可以徹徹底底的清理
也就是先翻舊帳再歸零

當我們之間的舊帳歸零了
我就可以跟你不需要理由
也無條件的快樂的在一起了
以前我總是覺得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的話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現在才明白是為了要將
彼此之間的舊帳歸零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