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4 10:33:33|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小朋友
因a型流行感冒住院
我跟姊姊說
我們為弟弟祈禱好嗎?
姊姊回答
她跟阿嬤已經跟神明拜拜過了
我說,那是一種方式
而祈禱也是一種方式
那我們一起跟老天爺祈禱好嗎?
她說好

老天爺,祈願您
賜給弟弟健康的心靈
讓他身體恢復健康
也請您賜給弟弟的爸爸媽媽
滿滿的愛,讓爸爸媽媽的愛
充分的滋養弟弟的心靈
讓他有力量恢復健康

就在這個時候
忽然有一個靈感
我想要為全世界的小朋友祈禱

老天爺,祈願您
賜給全世界的小朋友
健康的心靈
讓他們身體健康
也請您賜給所有小朋友的
爸爸媽媽,滿滿的愛
讓爸爸媽媽們的愛充分滋養
小朋友們的身心靈
感謝老天爺

也在這個時候,又有一個靈感
我跟姊姊說,如果妳祈禱
要找到一個白馬王子
那麼也要為所有的女生祈禱
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
這樣願望才會實現
她說,懂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是一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最後,跟我一起說感恩聖愛
感恩聖愛,今天早上弟弟出院了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