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30 10:38:31|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們帶給別人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是騎摩托車到山水沙灘
但今天想要走路去山水沙灘
走著走著忽然回想起
念小學的時光就是走路上下學

這30分鐘的路程會經過一片海
永遠記得那一個美好的早晨
風平浪靜的海
散發著銀白色的亮光
像極了一片結了冰的海
讓人很想要在上面溜冰

我想像著
溜冰是一種徜徉在空氣中
自由自在滑行的感覺
如此的美好
但我害怕跌倒受傷
所以想想就好了
並不會真的去學溜冰
真正的親身去感受那一種
徜徉在空氣中自由自在的滑行

這才發現自己的生命模式與狀態
總是在恐懼害怕自己渴望的
然後停滯不前
而人生就只能一輩子這樣過嗎?

我也發現老天爺總是很眷顧我
送了一本書來到我的手上
讓我知道並不需要把重擔
隨時隨地背在身上
是可以透過祈禱卸下重擔

例如
我把我害怕恐懼渴望的重擔卸下
奉獻給我內在的神性與佛性
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擁抱
自己所渴望的
感謝老天爺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路上
一直看見小狗留下來的黃金
這讓我開始思索
每一天我們帶給別人的感受
是什麼?是大便呢?
還是黃金?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