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0 21:22:14| 人氣1,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自己是什麼感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與神同行
這是一部關於陰間的電影
看了之後我開始觀察
陽間的人事物
誰現在吃香或誰現在吃虧
可是當我這樣子觀察的時候
注意力是在外面
其實是毫無意義的

於是我把注意力
回到了自己的內在
觀察自己現在的震動頻率
是因為自己的事內疚
而懲罰著自己
還是因為他人的事不公不義
而懲罰著其他人

我也開始觀察跟別人的關係
是在審判別人還是在成就別人
也開始觀察跟自己的關係
是在審判自己還是在完整自己

審判自己的時候
我感覺自己一直在
透支自己、壓榨自己
完整自己的時候
我感覺自己一直在……

寫到這裡的時候
我竟然感覺不到任何感覺
原來我仍停留在
審判自己的階段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嘿~老天爺
我想要知道
完整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
請老天爺繼續帶領我
感恩聖愛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3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